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9-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四色管理法”助推高质量建设城市重点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发布日期: 2022-09-1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9-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四色管理法”助推高质量建设城市重点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发布日期: 2022-09-16
市住建局“四色管理法”助推高质量建设城市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6 14:58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进入9月份以来,我市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面提速。三季度计划开工项目17个,续建项目9个,新开工项目26个,开工率100%,其中13个项目已竣工;四季度计划开工项目17个,目前正在为完成全年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全力冲刺。

作为承担城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市住建局,始终把施工工地作为主战场,在落实《宁国市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安排表》的基础上,制定了《宁国市2022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实施计划推进表》。为了清晰直观地体现项目推进程度,该局重点工程处创新举措,采用红、黄、蓝、绿“四色管理法”,“红黄蓝绿”四色分别标注工程进度,绿色表示已完成工作,蓝色表示正常推进工作,黄色表示待开展工作,红色表示已滞后工作。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倒排节点和工期,精准指导各责任单位按照计划有序开展。

         同时,市住建局实施专班推进、政策推进、督察推进、协调推进。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采取“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支队伍、一抓到底”的项目专班工作机制,定期调度,掌握工程进度、明确工作任务,做深做细项目服务工作。针对阻碍项目建设的主要问题,逐一摸排、梳理,做到上报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销号一个问题,扎实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