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09-0003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召开2022年目标考核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7 发布日期: 2022-09-07
仙霞镇召开2022年目标考核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3:16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总结2021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统筹推进2022年工作开展,日前,仙霞镇召开目标管理考核调度会,镇主要领导、党政班子成员、各考核相关责任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我镇目标管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逐一对失分项进行分析,要求各责任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全力以赴2022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各项考核任务承担部门逐一汇报当前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人大主席程顺华对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对考核任务进行了分解,将任务逐项细化分解到人,实行责任到人,奖罚分明。
党委书记史朝华最后讲话要求:一要坚定目标不动摇,树立“同类乡镇居第一,全市序列走在前”的思想意识;二要加快节奏赶进度,做实做细软件资料,用心用情沟通协调;三要补齐短板锻长远,悟深悟透考核细则。全力做好2022年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