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162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港口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162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港口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15
港口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中秋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5:11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港口小学于99日下午放学后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和庆中秋教师答题比赛活动。

致敬匠心  教师表彰

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港口小学校长赵宁甘致辞。他对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谢意,同时也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港口小学的各位老师以身作则,一如既往地踏实教学,用心教学。副校长方泽涛宣读受市级和镇级表彰的教师名单。颁奖中,受表彰的教师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走上主席台,接过象征着荣誉和责任的获奖证书,并与校领导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港口小学教师代表李丹发言,在发言中,李丹老师回忆了自2018年入编以来的教学生活,她与学生之间的点点滴滴,让人感动,也催人奋进。她表示在未来,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迎中秋 答题比赛

表彰大会结束后,港口小学开展知识竞赛暨中秋猜谜活动。比赛活动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分别为高、中、低年级教师代表。整个比赛在紧张而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互动答题环节,观众老师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氛围一片和谐。最后,由港口小学党总支书记李明朝宣布比赛结果并致总结词。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又是对将来的展望。以表彰为促进,以活动暖人心。相信港口小学的全体教师们将会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本领,推动该校教育教学事业向更高目标迈进。(撰稿: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