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152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港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15
港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0:51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在中秋来临之际,港口镇中心小学于99日在学校小会议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校长赵宁甘为留守儿童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号召孩子们要学会感恩,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学生。德育处刘玲、大队辅导员储洁、中队辅导员李丹老师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书刊、学习用品等,让他们在学校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情暖中秋月更圆,关爱留守儿童情亦真。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这些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相信孩子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撰稿: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