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147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147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15
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0:00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和中秋佳节浓浓的欢乐气氛,9月9日中午,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组织全校留守儿童在留守儿童之家开展了以“情暖中秋  爱在校园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活动由学校团委书记宋燕华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在这个新家庭中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宋燕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秋节的相关知识。留守儿童代表九7班尹敏佳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关怀的由衷感谢。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杰为留守儿童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要坚强自信,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快乐健康幸福地成长,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老师给孩子们发放了月饼、水果等,大家围坐一起快乐地品尝美食,畅所欲言。情暖中秋月更圆。此次活动,让20多名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该校将继续致力于服务留守儿童,帮扶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辅导,助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