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143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竹峰学校开展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143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竹峰学校开展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15
竹峰学校开展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09:24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9月9午,竹峰学校为全校15名留守儿童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情暖中秋佳节”主题活动,提前欢度中秋佳节。

活动开始,竹峰学校校长吴信麟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孩子们讲述了有关中秋佳节的来历和相关习俗,提升了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理解。

临近结束,校长吴信麟、党支部书记王可富、留守儿童之家负责人冯兵旺老师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中秋月饼等礼物,孩子们在收获满满的幸福与感动之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了中秋佳节的传统知识,更让孩子们在感受传统节日文化气息熏陶的同时,也学会感恩和帮助他人,整个会场被浓浓的爱意包围着,孩子们度过了一次快乐又难以忘怀的中秋。(通讯员: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