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企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9-00034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全力打造行政审批新高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4 发布日期: 2022-09-14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9-00034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全力打造行政审批新高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4
发布日期: 2022-09-14
经开区全力打造行政审批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2-09-14 11:13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首次实现土地出让合同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合并办理、核发首本“交地即发证”的不动产权证书、核发首张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施工许可证……,今年以来,宁国经开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不断刷新行政审批“园区速度”。

精简流程优服务。一方面积极推行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审批模式,通过大数据联动,采取告知承诺制,为符合条件的项目提供“个性化”服务,将原先施工许可证办理的5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另一方面对以“招拍挂”方式取得建设用地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合并办理,为项目建设赢得宝贵时间。

帮办代办助落地。全面构建“领导联片、局室联格、干部联企”三级网格服务体系,网格联企人员靠前服务、主动作为,针对重点项目成立项目专班,为企业配置专属“店小二”,上门为项目业主讲解办证具体流程和申报资料,根据流程排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合力推进项目落地。

并联预审提效率。经开区建设局、自规局及规划编研中心等部门合力打出一套多部门联动“组合拳”,建立横向联动的服务模式,通过提前介入、部门协作、信息共享等方式建立“提前预审”、“并联审批”等机制,不断压缩审批时限,为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宁国经开区将持续推行行政审批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提高办事效率和为企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