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09-0001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严守纪律红线,筑牢安全防线——中秋前夕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3 发布日期: 2022-09-13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09-0001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严守纪律红线,筑牢安全防线——中秋前夕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3
发布日期: 2022-09-13
严守纪律红线,筑牢安全防线——中秋前夕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09:53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上午,汪溪街道召开中秋前全体干部大会。街道领导、村办全体干部参会,街道人工委主任潘建宏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依次部署节假日注意事项和近期重点工作。

纪工委书记王胜开展了廉洁廉政警示教育,通报了近期中央、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违规违纪行为,并进一步强调了值班值守相关规定,明确值班纪律。

党工委书记童卫国强调,各村各部门要做好假期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好节后各项工作。一要在思想上“绷紧弦”。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节假日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二要在行动上“拉满弓”。要把准方向抓落实,做到快行动、快反应、见实效。三要在责任上“落到点”。各工作方案要明确责任人,各村、各部门成员要立足岗位,找准定位,明晰责任,确定目标,把工作做实、做细。

        潘建宏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领会精神抓落实。各村、各部门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明确工作重点,组织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投入到会议部署的工作中,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二要形成合力抓落实。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凝心聚力,形成合力,打好工作主动仗,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纪律抓落实。要潜心谋事,用心做事,以抓铁留痕,踏实有力的工作作风,把纪律规矩提到前面,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把工作落实到行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让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