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115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委书记倪志品等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9-00115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委书记倪志品等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市委书记倪志品等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09 18:34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教师节前夕,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政府副市长叶磊深入部分教师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倪志品、郑晓军一行到烈士甘磊家中看望了其家属刘理清老师,详细了解刘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所在单位要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叶磊一行来到宁国中学援藏教师肖明礼家中,详细了解了他在西藏的工作情况及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肖老师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市教体局班子成员也深入部分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餐厅、操场、宿舍等,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环境等,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及患病仍坚持上班的教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