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9-0004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0 发布日期: 2022-09-10
方塘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21:57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下午,方塘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乡纪委书记金雅玲主持会议,全体乡村干部、乡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宁国市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及保密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省纪委办公厅《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先志部署调度疫情防控、中心村建设、“皖南川藏线”路域环境整治、青龙湾库区综合整治、集镇破旧房屋拆除、文旅项目建设、方胡路建设、板桥集镇财政奖补项目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陈磊开展专题授课,以《干部成就事业必备的基本素养》为题,围绕时刻胸怀“大格局”、勇于担当“挑担子”、互相补台“强队伍”、事事追求“高标准”、严于律己“守规矩”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此次会议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并且以专题授课的形式,促使全体乡村干部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推动方塘乡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