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9-0000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面部署,狠抓落实!竹峰街道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全面部署,狠抓落实!竹峰街道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6:41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级督查,9月17日上午,竹峰街道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检查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及乡村振兴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浩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竹峰街道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级督查工作方案》,并就检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再次开展入户排查、宣传,二是巩固帮扶措施,三是健全完善软件资料,四是做好访谈准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意识,正确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检查准备,对标对表,迅速落实;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格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迎接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