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209-0004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7 发布日期: 2022-09-07
港口镇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5:14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上午,港口镇在镇农林水局会议室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港口镇党委书记李靖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彭跃刚及相关分管领导、部分村(社区)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彭跃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暖民心行动”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彭跃刚指出“暖民心行动”是推进“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并对暖民心工作做出部署:

1

软硬件要齐全

基础设施要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对表达标,配套设施要落实到位。

2

氛围要浓厚

通过入户走访、大喇叭、新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开展暖民心行动的实施内容、政策措施和惠民成效。

3

责任要落实

包保责任人要负责好点位,维持好周边秩序和卫生。

4

工作要配合

要与分管暖民心工作的市直部门主动对接,明确工作方向,镇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以“一盘棋”思维全力以赴做好暖民心工作。


图片

李靖强调:

一、加强点位管理

各点位要做好管理,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二、加强责任落实

将各暖民心项目落实责任部门,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扛起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三、加强宣传推广

建立渠道多元、公众参与的宣传引导机制,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