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09-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钟云辉调研指导医保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8 发布日期: 2022-09-08
钟云辉调研指导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10:46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上午,宁国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钟云辉赴市医保局调研指导医保工作。

钟云辉一行听取了医保局关于我市医疗保障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同医保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会上,钟市长对我市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强调:一要进一步优化经办服务,规范服务流程,精办事材料,压缩办事时限,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二要强化基金监管,进一步加强监管力量配置,提升监管能力,守护好群众“保命钱”“救命钱”。三要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窗口标准化建设,推动医疗保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深化医保机制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后,钟云辉一行走访了医保局各科室,现场观摩了医保审核经办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