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8-00037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7 发布日期: 2022-08-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8-00037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7
发布日期: 2022-08-27
市科技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7 15:3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及时跟进学习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落实最新的管控措施,强化防控效果 8月26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知识学习培训。

会上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重点解读新增内容以及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对调整风险人员的隔离管理期限和方式、统一封管控区和中高风险区划定标准、完善疫情多渠道检测要求、优化区域核酸检测策略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职工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相关内容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积极主动做好防疫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