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企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9-00005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全市首本“交地即发证”工业用地不动产权证发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1 发布日期: 2022-09-01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9-00005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全市首本“交地即发证”工业用地不动产权证发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1
发布日期: 2022-09-01
全市首本“交地即发证”工业用地不动产权证发放
发布时间:2022-09-01 15:14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上午,宁国经开区与安徽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交地确认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现场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这是经开区首本“交地即发证”的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经开区正式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模式。

“以前,我们从竞拍土地到签订合同再到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时间周期长、花费精力大,如今,经开区把不动产登记工作前置,我们只需申请,交地当天就能拿到不动产权证,这个效率真是太高了。”安徽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今年8月,宁国经开区创新推出土地出让合同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合并办理,全面提升落地项目用地规划审批效率。此次“交地即发证”作为经开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提前介入、部门协作、信息共享、结果互认等方式,把原来土地供应之后再进行不动产登记的串联办理流程,变成同步并行办理,实现交地与领证“零时差”,从而大大减少企业时间成本、人力成本,为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经开区将不断提升“交地即发证”服务水平,优化细化服务措施,以“最短时间、最优服务”,换取企业最大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