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9-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多措并举做好“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2 发布日期: 2022-09-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9-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多措并举做好“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2
发布日期: 2022-09-02
梅林镇:多措并举做好“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2-09-02 16:58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10项“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梅林镇多措并举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关心、支持、监督“暖民心”行动,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专题工作调度会,镇党委、政府统筹协调领导,班子成员牵头抓落实,各部门、各村直接负责,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人员责任。同时加大业务培训力度,确保宣传一线同志熟知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内容,能及时、准确地宣讲政策,听取百姓意见,解答群众咨询。

明确行动目标细化任务举措。明确以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目标,以宣传10项“暖民心”行动内容为重点,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大走访大宣传”主题活动,向群众面对面、点对点宣传解读宁国市十大暖民心行动的新进展、新成效,着力打通“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网络等新媒体的宣传优势,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LED显示屏等载体,及时向群众发布相关信息,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暖民心行动;线下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大喇叭等宣传主阵地,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