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9-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政务服务好评率”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2 发布日期: 2022-09-02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9-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政务服务好评率”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2
发布日期: 2022-09-02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政务服务好评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08:14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主管部门关于“人社政务服务好评率”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人社政务服务好评率”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监察大队大队长何国效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强调,局办公室、养老保险科、征缴与信息中心、社保中心、就业中心等13个相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科作为“人社政务服务好评率”这项二级指标的牵头部门,对照《劳动力市场监管季度测评办法》《劳动力市场监管季度测评指标细则》内容,依次就打包办、提速办、好差评、明察暗访、“局科长走流程”等具体事项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将15个打包办事项请与会的相关科室、二级机构现场讨论,确定牵头部门,会后由牵头部门按照宣城市局最新要求并结合宁国实际,明确每个打包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申请单、受理单、业务流程等内容,形成最终定稿,尽快反馈至局办公室汇总,统一制作三折页宣传册及易拉宝宣传单。会议还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沟通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推进的具体举措。

何国效指出,营商环境是当前重点工作之一,人社部门作为服务企业的重要职能部门,服务面广、服务事项多,为此,“人社政务服务好评率”尤为重要。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各牵头部门务必抓紧按照宣城市局最新要求,将15个打包“一件事”、33个“提速办”事项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协调,各涉及部门要对上做好沟通汇报,横向做好与本单位内部科室(二级机构)的对接,分工协作;三要形成合力,各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推进合力,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