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8-0011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召开2022年“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30 发布日期: 2022-08-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8-0011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召开2022年“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30
发布日期: 2022-08-30
我市召开2022年“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6:2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2022年全市“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叶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教育干事,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明东主持会议。

副市长叶磊做重要讲话,一是站位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到老年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老有所学行动是践行党的宗旨的需要、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政策的需要、是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需要、是落实省委中心工作的需要;二是举措再创新,着力加快老年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充实师资力量,创办有地方特色的课程,丰富老年教育内容和形式,全面提升老年学校办学水平;三是合力再凝聚,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合力推进,确保“老有所学”行动见成效。

会上,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成人教育中心主任许竞龙解读《宁国市2022年老有所学工作实施方案》;市教体局责任科室对老年学校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对考核细则进行解读。

“老有所学”行动作为10项暖民心工程之一,是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的具体行动,是造福人民群众、兑现庄严承诺的具体行动,是回应群众呼声、社会需求的具体行动。宁国市全力推进“老有所学”这一普惠面广、群众有感的民生实事,助力老年人更新知识、充实精神生活,让老年生活学得了、学得好,绘就最美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