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8-001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工作专班 工作例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5 发布日期: 2022-08-25
全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工作专班 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5 09:25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4,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工作专班工作例会,市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具体负责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政务服务指标最新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研究部署,部分与会部门依次围绕各自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展现各单位的自觉性和能动性,全面整改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成效。

 下一步,数据资源局将主动加强与上级的工作对接,加大对各单位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支持,同时强化监督,有效发挥好专班的统筹性和指导性,定期调度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摸排后台数据,推动工作有序衔接,确保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葛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