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08-0003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举行第一批临时性专岗聘任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2 发布日期: 2022-08-22
甲路镇举行第一批临时性专岗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2 10:40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就业促进方案,实施53353”拓岗行动计划,扩大基层服务供给,消纳辖区农村剩余劳动力和特殊群体就业困难人员,提高农村低收入群体收入8月19日上午,甲路镇政府举行了第一批临时性专岗聘任仪式。

上,人社所所长陈光辉临时性专项岗位政策进行解读。甲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欢与求职对象就待遇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对岗位工作职责提出具体要求,提出要珍惜此次就业机会,树立劳动光荣理念,自觉服从镇、村安排,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村级要结合实际合理安排群众工作,做到规范管理,切实发挥专项岗位作用。

下一步,甲路镇将充分发挥好临时性专项岗位职能,对各岗位人员进行动态监管,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岗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更好的建设魅力甲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