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津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07-0007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9 发布日期: 2022-07-29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07-0007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9
发布日期: 2022-07-29
西津街道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08:07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下午,西津街道召开2022年度半年总结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西津派出所、西津城管中队、西津市场监管所、西津社卫中心主要负责人,征收征迁工作协保单位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社区)其他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剑锋主持。

   会议对征收征迁先进工作组、流失耕地找回工作先进单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重点就文明城市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剑锋就街道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2022年上半年,街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在征收征迁、流失耕地找回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要继续攻坚克难、常抓不懈。二是认清严峻形势、保持良好心态。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街道上下必须绷紧“政治”这根弦,在服从服务大局中恪尽政治担当,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彰显政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街道上下要调整心态、振奋精神,提振状态、实干奋进,亮出姿态、时刻警醒,保持常态,善作善为,把工作真正抓实抓透、抓出实效,努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毛文鑫对街道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如何落实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六方面要求:一是加速提升抢抓落实的动力;二是加速提升会抓落实的能力;三是加速提升敢抓落实的魄力;四是加速提升常抓落实的毅力,五是加速提升稳抓落实的定力,六是加速提升齐抓落实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