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08-0009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参加安徽省“一改两为”环评审批视频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3 发布日期: 2022-08-23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参加安徽省“一改两为”环评审批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5:39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8月22日至23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全省“一改两为”环评审批培训班,对全省各级生态环境系统政审批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行政审批科全员、重大项目建设单位、我市的环评编制第三方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通报了全省上半年环评与排污许可领域“一改两为”落实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环评文件技术复核注意事项及案例、建设项目环评审查及服务保障、“绿岛”工作介绍及实际应用案例、《排污许可提质增效工作方案(2022-2024年)》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强,为进一步提升环评与排污许可管理业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从全面服务企业办证、简化审批手续角度出发,以生态环保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