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8-00142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战高温、斗酷暑,文明城市建设不叫苦—市中医院深入联点共建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4 发布日期: 2022-08-04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8-00142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战高温、斗酷暑,文明城市建设不叫苦—市中医院深入联点共建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4
发布日期: 2022-08-04
战高温、斗酷暑,文明城市建设不叫苦—市中医院深入联点共建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7:09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为小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7月13日,市中医院联合城中社区在共建小区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顶着烈日,充分发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楼道内的“牛皮癣”、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楼道乱堆放的杂物,并对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圈地种菜等问题进行了处理。


 40摄氏度的高温下,志愿者们的衣服被汗水浸湿,胳膊也被晒出了“分界线”,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努力,小区变得干净整洁有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认真听取了居民对住宅小区、公共秩序、市容市貌管理等文明城市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号召居民养成爱护卫生的好习惯,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疫情防控及医院正常医疗工作毫不放松的前提下,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联点共建小区志愿者活动,用汗水和坚守维护城市的整洁美丽,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担当。


文件下载:

001.png【4.37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