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8-0001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绿邦环境集团安徽国邦检测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暨绿邦集团长三角基地签约揭牌活动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8 发布日期: 2022-08-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8-0001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绿邦环境集团安徽国邦检测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暨绿邦集团长三角基地签约揭牌活动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8
发布日期: 2022-08-18
绿邦环境集团安徽国邦检测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暨绿邦集团长三角基地签约揭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8 08:2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下午,绿邦环境集团安徽国邦检测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暨绿邦集团长三角基地签约揭牌活动举行。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绿邦集团总裁、绿邦集团创始人、新华绿邦总裁陈旭,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屠春节,安徽工业大学、绿邦集团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仪式中,观看了绿邦环境集团宣传片和宁国城市宣传片;陈旭致欢迎词;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凤杰讲话;合作双方进行现场签约。签约结束后,与会领导倪志品、陆林、凤杰、陈旭分别为绿邦集团长三角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揭牌。


金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共赢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欢迎安工大将更多的项目放在宁国落户,同时,也希望绿邦环境集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宁国这块投资热土上越做越强、越做越大,成就辉煌事业。

据了解,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是双方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强化企业检测基础建设,为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供人才保障,共同为我市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