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8-00033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炎炎夏日“送清凉” 如沐清风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8 发布日期: 2022-08-18
炎炎夏日“送清凉” 如沐清风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18 16:30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户外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一线职工的健康与安全,近日,宁国市交运局分别到合客公司、国泰、民安公交公司和公路养护、应急队,开展2022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烈日高温下仍坚守在户外一线工作的职工送去清凉与关爱。

    各级领导干部在“送清凉”过程中不仅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饮品和慰问品,更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上级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引导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宁国的交通建设和交通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纪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