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8-0002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抗旱应急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8 发布日期: 2022-08-18
梅林镇召开抗旱应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08:37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少雨,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为扎实做好抗旱工作,8月16日,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梅林镇抗旱应急工作调度会,镇班子成员、镇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分管副镇长传达上级关于抗旱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研判全镇抗旱形势,明确当前主要任务;各村书记汇报本村旱情及采取的应急措施;镇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抗旱工作做详细部署和安排。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虞双新传达宣城市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各村、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认清“严”的形势;强化多措并举,拿出“硬”的举措;强化统筹协作,发挥“统”的效应;强化一线落实,突出“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群众饮水、抗旱保苗,防止次生灾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抗旱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