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公安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208-00023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2022年度DNA实验室耗材购置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2 发布日期: 2022-08-12
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2022年度DNA实验室耗材购置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2 13:04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2022年度DNA实验室耗材购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ggzyjy.xuancheng.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8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采购、网上不见面开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NGS-CG-CS-2022089                           

2、项目名称: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2022年度DNA实验室耗材购置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410000.00

5、最高限价:410000.00

6、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根据采购人需要及要求完成全部供货及安装、调试验收工作;

8、标段(包别)划分:无

9、本项目所属行业:工业-制造业;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采购人所定行业的中小企业采购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人,不得确定为成交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提供本项目所采购的货物及服务的能力。

5、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与本项目所采购相适应的内容。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85日至 2022816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以下不再赘述)

3、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根据相关操作提示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拨打服务热线(非项目咨询):0563-2616639。

4、售价:免费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816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五、开启

1、时间:2022 816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见面开标大厅第二开标室

备注: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选择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

六、公告期限

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1)200 万以下的货物、服务及400万以下的工程项目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理由:本项目经充分的采购需求调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 3 款之规定,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其它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响应保证金。

2、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3、采购项目的项目介绍、数量、规格描述或服务要求等详见采购需求;

4、供应商关于电子招投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供应商操作手册》;

5、供应商关于不见面开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宣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供应商操作手册》;

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在线磋商,各供应商无需委派磋商代表至磋商现场,在线磋商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供应商磋商程序》;

7、本公告同时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宣城市人民政府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其他网站公告内容与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一致的,以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为准。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宁国市公安局           

 址:宁国市宁城北路99号

 箱:402118775@qq.com           

联系方式:胡先生,159556352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恒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宁国市青龙西路金山维也纳﹒名郡1幢1012室  

 箱:1191986522@qq.com  

联系方式:刘先生,182147787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先生刘先生

 话:1595563523018214778786

、对采购文件、采购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质疑答复不满,提起投诉,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宁国市财政局

 地址:宁国市人民路

 邮箱:117330900@qq.com                                       

 联系方式:0563--4110025

 

 宁国市公安局               安徽恒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