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8-0007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南山社卫中心“高温”下的工作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1 发布日期: 2022-08-11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8-0007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南山社卫中心“高温”下的工作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1
发布日期: 2022-08-11
南山社卫中心“高温”下的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16:25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我市气温持续攀升,户外骄阳似火,当不少人待在空调房里享受清凉时,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城市的建设和美丽,为了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他们无惧高温“炙烤”,默默坚守岗位,他们不辞辛劳,逆流而上,奔走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的路上,用汗水诠释初心,用初心践行使命……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让文明意识走进小区并深植人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南山社卫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全员参与,穿戴志愿者行装,冒着高温酷暑,连续多日在联点共建的上海花苑小区及周边路段开展“多维度”志愿者服务活动。

                                利用居民在家的早、中、晚时间开展入户走访

 

                                开展义务劳动,整治联点共建小区环境卫生

 

                                     开展路段巡查,强化文明劝导。

  为了应对暑假期间人流量增大,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南山社卫中心核酸采样队,人人坚守疫情防控岗位,迎战高温的“烤验”,她们每天时刻准备着随时抽调到辖区15所幼儿园及学校、3个核酸采样小屋及宁国市高速路段建设中的7个建筑工程工地重点人群核酸采样。她们用自己的高温坚守,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工地采样中

                                     幼儿园采样中

  “汗水与炽热交织,责任与担当同行。为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看着烈日下坚守的职工,中心主任邵行发由衷的说。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