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8-0004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召开反诈宣传暨“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2 发布日期: 2022-08-12
河沥溪街道召开反诈宣传暨“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0:55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推广工作,8月8日上午,河沥溪街道组织召开反诈宣传暨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杨朝忠主持会议,办事处及村(社区)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杨朝忠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建立宁国市推广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五项机制的通知》,宣读了《河沥溪街道推广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实施方案》,就推广安装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任务分解。同时开展了反诈知识宣传,对参会人员进行了APP下载、注册等操作流程培训。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晟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是守护好、守护牢人民群众钱袋子的民生工程,各参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理解该APP的推广意义。二要压实责任。各部门、村(社区)及处直单位要细化宣传推广目标任务数,发挥作用、共同发力,切实提高该APP注册率和使用率,帮助人民群众提高防骗能力;三要加强督导。街道平安建设部做好业务指导工作,街道纪工委增强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部门、村(社区)及处直单位把推广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