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06-0005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医保局召开宁国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业务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06-0005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医保局召开宁国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业务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市医保局召开宁国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15:25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提升医保经办人员业务服务能力,推进宁国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12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宁国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业务培训会议,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商保机构经办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中国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社保部专业讲师,围绕医保政策依据、病案审查要点、医疗巡查内容、飞行检查注意事项等方面作详细讲解,并重点强调血液透析常见违规行为。会后,由与会人员开展医保业务交流,就出现的个案问题进行磋商。

   下一步,宁国市医保局将继续加强日常审核和稽核巡查,不断强化医保基金的监督管理。同时,市医保局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对经办人员进行医保政策的培训,使医保工作更加规范、合理,切实为群众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