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8-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今年首个异地交易项目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4 发布日期: 2022-08-04
宁国市今年首个异地交易项目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04 16:11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省宁国市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国泰路、创新路(开创路)、胡乐司路工程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宁国市高铁片区,合同估算价约1.87亿元,为确保本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顺利进行,探索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异地交易新模式,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服务质效。

一是重视前期沟通,力促进展顺利。该项目进场交易前,梳理本次招标工作的业务流程,把握好招标各个关键时间节点。积极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进行沟通,提前了解合肥市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交易流程,全力保障本次招标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二是重视标中监管,力促交易公平。根据异地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属地管理原则,开标当日,宁国市公管局监管人员和交易中心见证人员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开标,交易全流程由宁国市公管局监督管理,切实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三是重视总结经验,力促提质增效。在该项目开评标工作结束后,积极总结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解决方案,积极推进长三角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