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7-0013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工作半年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31 发布日期: 2022-07-31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7-0013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工作半年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31
发布日期: 2022-07-31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工作半年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31 10:15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下午,宁国市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今年工作部署和宣城市局工作要求,总结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参会的还有各乡镇街道人社工作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乡镇街道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对下一步工作作部署。主要负责人杨德明对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强调。杨德明指出,回顾半年工作,虽惊喜不断但也步履维艰。重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关键指标超出预期,突击任务平稳开展。部分问题仍然存在,一是作风有好转,但依然不够硬朗;二是业务有突破,但总让人放心不下;三是竞争有意识,但氛围不浓。

杨德明特别强调,接下来人社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要紧密联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展开。一是围绕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做好“53353”岗位开发和人员到岗工作,加快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工作的开展,加快开展“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中徽厨培训、徽菜评选等工作,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加强帮扶工作。二是创优营商环境,在助企纾困、社保费缓缴、企业用工、社保卡应用等政策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对劳动力市场监管指标、人社领域信访、人事人才、养老、窗口服务等方面作进一步强调。最后,对马上面临的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在喜迎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刻,所有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会后,市人社局业务骨干围绕公益性岗位、失业人员帮扶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及帮扶,城乡居保工作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