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8-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召开充分就业社区及“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月度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3 发布日期: 2022-08-03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8-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召开充分就业社区及“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月度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3
发布日期: 2022-08-03
宁国市召开充分就业社区及“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月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6:07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上午,宁国人社局召开充分就业社区及“三公里”就业圈工作会议。会议由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中心主任谢志祥主持,西津街道、南山街道、河沥街道负责“三公里”就业圈工作的分管领导以及城中社区、金桥社区等10个充分就业社区负责同志参加。

各街道社区负责人汇报当前辖区内“三公里”就业圈工作完成情况,并就遇到问题逐一探讨,就业中心副主任王立雅就全市“三公里”充分社区总体建设情况进行通报,提出相关建议要求。

最后,谢志祥主任围绕一个目标(成功创建充分社区)、两大帮扶(失业人员,困难人员帮扶、高校毕业生帮扶)、三个行动(扫码、扫街、扫楼)、四项指标(公益性岗位、临时性专岗、短期就业见习、创业成功率)等几方面对“三公里”就业圈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充分认识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暨“三公里”就业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宣传,开展网格化摸排,形成工作合力,把“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实现社区求职者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