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8-00009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科技局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1 发布日期: 2022-08-01
科技局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团结,落实拥军政策,科技局用实际行动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系列活动。

8月1日上午,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会上局主要领导对全面学习贯彻《保障法》作出安排部署,各业务科室进行了深入研讨,认真学习悟透《保障法》颁布的重大意义和内容实质。

学习后,科技局组织召开了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参加了座谈。党组书记、局长潘志胜同志代表市科技局党组向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局属在职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畅谈了科技创新工作的感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宁国科技事业奋斗。


1日下午,科技局走访慰问了汪溪村肖作友等退伍军人,共同回顾老军人们往昔的军旅生活和难忘的峥嵘岁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