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7-0002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企业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宣城市选拔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7 发布日期: 2022-07-27
宁国企业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宣城市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2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宣城市选拔赛在宛陵科创城举行,我市4家企业创新项目参加此次大赛。

大赛采用“8+4”模式路演答辩,比赛选手8分钟进行项目展示、4分钟回答评委提问,评委现场打分公布成绩。在比赛中,我市选手表现出色,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通过激烈角逐,我市东南木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云沃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项目获得三等奖,宁国慧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国悦腾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项目获得优秀奖。

此次创新大赛是在安徽省科技厅指导下,由宣城市科技局主办。大赛集聚各种创新创业资源,搭建服务创新创业平台,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活化和提升创新创业创造能力,培育全市经济发展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