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8-00012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全力参与 文明共建——第一初中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环境清理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2 发布日期: 2022-08-02
全力参与 文明共建——第一初中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环境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5:2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在常态化持续推进宁国市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第一初中师生全力支持,全情投入,以微光助力提升宁国文明形象。

暑假过半,校园内死角亟待清洁,联点共建小区环境也需进一步清理。 8月1日一早,第一初中小广场上就聚集了很多志愿清洁学校和小区的老师们。他们在党总支和校长室的指导下,分组分工,积极投入到环境清理整治中。拖、扫、抹、运……,老师们在骄阳和酷热中,挥汗如雨,认真仔细清理清扫,不放过一处死角。

在环境清理的志愿服务中,有很多感人场景:琚进老师带伤参加;童艳华老师抱病响应;陈阿琳、江锦旗两位老师在暑期托管班上课间隙积极投入;罗友芳、吴小华两位老师不仅自己上阵,也带来了子女外援共同作战;江徐殷、申昌玲两位老师在劳作中被划伤,仍一直坚持到最后……

参加暑期托管的孩子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环境清理劳动。孩子们整理桌椅、清洁黑板、清理窗台、扫除蜘蛛网,忙得不亦乐乎!勤劳的孩子最可爱,为孩子们点赞!

优美整洁的环境是文明的一张靓丽名片。第一初中将进一步点亮校园文明的外沿,深化校园文明的内涵,让一初校园成为最美的风景。(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