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08-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1 发布日期: 2022-08-01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208-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1
发布日期: 2022-08-01
宁国市医保局: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5:14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6日下午,宁国市医保局党支部以“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为主题,组织党员志愿者、退役军人、青年干部,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献血现场,志愿者在爱心屋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认真的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正式抽血。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一份爱心,为有用血需求的人们筑起“爱”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和初心,为生命接力,为宁国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医保力量。

参加这次活动的,既有连续多年义务献血的“老兵”,也有鼓起勇气初次上阵的“新手”。志愿者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有意义的事情,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尽己所能,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