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8-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举行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2 发布日期: 2022-08-02
梅林镇举行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2 09:05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下午,我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活动举行。6名退役军人拿到了我镇首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标志着全镇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优待证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具有彰显荣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多方面功能。此次发放优待证,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推进退役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


    截至目前,我镇共维护建档立卡人员451人次,已全部完成申领优待证。下一步,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有序有力推进优待证发放工作,让服务对象尽快拿到专属的“红色名片”,提升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