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7-0010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奋楫前行谱写霞西新章|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6 发布日期: 2022-07-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7-0010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奋楫前行谱写霞西新章|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6
发布日期: 2022-07-26
奋楫前行谱写霞西新章|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6 18:34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名称: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总结暨征收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地点:镇四楼大会议室

会议时间:2022年7月26日上午

人:陈世立

参会人员: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抽调村干部


    7月26日,霞西镇召开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总结暨征收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立主持,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抽调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征迁一线党旗红”系列视频及警示教育片《深水之下》。镇人大主席鲍海斌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前期辛苦奋战在征迁一线的23名工作人员进行表彰与鼓励,号召全体干部向他们学习。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朱小川宣读了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地、移民工作方案及人员分工安排,解读了重点任务分解表,明确职责分工,为全面启动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征收征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体与会同志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镇党委书记李金润为石河村党总支书记吴军、虹龙村党委书记刘斌授予党旗,号召他们要在征收征迁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根一线,冲锋在前。同时也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迁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在统筹好其他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党委的工作安排,压实责任、各司其职、把握原则、严守底线,又快又稳推进项目征迁。二是要秉承“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征迁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更要怀揣必胜的信念与决心,细化任务、向难求成、坚持到底,发扬“霞西精神”,展现“霞西速度”,不完成任务绝不收兵。三是要展现“气吞万里如虎”的气势。宁国抽水蓄能电站是霞西镇乃至宁国市“十七年磨一剑”的重点项目,这既是一副重担,更是一种光荣的使命,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广大党员干部要排除万难、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征收征迁工作,谱写霞西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开展了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征收征迁工作业务培训及征收征迁工作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