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7-0026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中医院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30 发布日期: 2022-07-30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7-0026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中医院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30
发布日期: 2022-07-30
市中医院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0 08:35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宁国持续数日的高温天气,对于环卫工人而言,无疑是一种极大的“烤”验。为给连续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关爱,7月28日下午,宁国市中医院党总支及医院工会一行人代表医院来到宁国市环卫工人之家,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主题活动。

  在环卫工人之家的大厅,慰问团队向环卫工人们发放慰问品及防暑降温药品,代表医院对他们坚守保洁一线、维护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劳表示问候与感谢,并指导他们在清洁卫生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

  同时,该医院急诊科医生也开展了一场“防暑降温知识”专题讲座,就防暑降温知识和正确掌握中暑时的自救方法,以及充分认知防暑降温的误区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提醒大家出现心慌气短、恶心呕吐等相关轻微中暑症状,要及时到阴凉、通风的地方补充水分,情况严重者应及时就医。并现场对环卫工人的疑问作了耐心解答。

  此次宁国市中医院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是医院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社会公益职能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