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7-0018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报送宁国市2021-2022学年度中小学教师教学教研成果、片级教研中心材料和优秀教研组评选材料的通知 文号: 教发〔2022〕11号
生成日期: 2022-07-28 发布日期: 2022-07-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7-0018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报送宁国市2021-2022学年度中小学教师教学教研成果、片级教研中心材料和优秀教研组评选材料的通知
文号: 教发〔2022〕11号
生成日期: 2022-07-28
发布日期: 2022-07-28
关于报送宁国市2021-2022学年度中小学教师教学教研成果、片级教研中心材料和优秀教研组评选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8 16:41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中小学,片级教研中心:

根据《宁国市义务教育学校教学质量及教师教学工作奖惩办法(试行)》我市将组织考核组对2021年8月1日以来全市中小学教师取得的教学教研成果进行认定、对片级教研中心提供的材料进行考核、对学校优秀教研组进行评选和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师教学教研成果材料整理与报送要求 

获奖认定材料分四类整理:(1)教学大赛类;(2)论文评选类;(3)学术论文发表类;(4)学科竞赛辅导类。佐证材料分类单独装订成册(学术论文发表类可不装订)。获奖目录要按国家级、省级、市级的获奖等次从高到低依次填写,佐证材料包括获奖文件和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原件。同一项评比和同一篇论文多层次获奖,只计最高奖次。

2.片级教研中心上报材料要求

1)2021-2022学年度教研中心和学科教研组工作计划、总结。

2)教研中心和学科教研组活动开展过程及成果的相关资料(将该学年度中心和学科组开展的活动以时间为序编制出总目录,并将每项活动资料单装成册)。

3.义务教育学校优秀教研组上报材料要求 

各校自行申报,评选材料依据宁国市义务教育学校优秀教研组考评细则A级指标分三部分整理报送(见附件3)。

4.材料有效时间界定

本次教学教研成果认定、片级教研中心和教研组提供的材料有效时间域界定为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教师各项成果获得时间以获奖文件的发文时间为准。

5.获奖材料由学校统一整理、统一报送,教师个人报送不受理

教师教学教研成果、片级教研中心和教研组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5日,教师教学教研材料报送地点为评估科朱铁军科长处,报送材料时请将四类材料目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5806412@qq.com。小学教研中心材料报送至曹和萍老师处,初中教研中心材料报送至王胜红老师处,优秀教研组评选材料报至章敏老师处。

特此通知

 

附件1.教师教学教研四类获奖材料目录样表

2.宁国市片级教研中心学年度考评细则

3.宁国市义务教育学校优秀教研组考评细则(试行)

 

 

 

2022年7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