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7-002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人民医院召开统战工作暨“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2 发布日期: 2022-07-22
市人民医院召开统战工作暨“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08:29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20日,市人民医院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暨“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医院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盟盟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研究生等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委副书记杨建国同志作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会上,他还强调了“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要重点围绕五个一开展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院长凌峰同志通报了医院的运行情况,布置医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时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政治锤炼、强化主责主业、强化履职能力,发挥知识分子作用,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拓展医疗服务领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三甲医院创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结合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对进一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为大家发放党史著作《改革开放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