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7-0006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社会救助联审联批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5 发布日期: 2022-07-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7-0006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社会救助联审联批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5
发布日期: 2022-07-25
梅林镇召开社会救助联审联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5 14:27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落实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720日上午,梅林镇在镇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社会救助联审联批会议。镇纪委、民政、各村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镇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学习政策文件、纪委反馈、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申请低保、特困供养人员的家庭情况、家庭财产、家庭收入及民主评议等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形成审批意见。


会议要求,要及时全面开展困难群众的摸排工作,要严把关、守好责,组织做好核查工作,严格落实工作程序,保障对象精准,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确保社会救助公平公正。

组织开展社会救助联审联批工作会议,是以依法合规、权责统一、提高效率、方便群众为目标,简化了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困难群众应保尽保、受助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