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7-0008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南山街道:辖区市级人大代表炎炎夏日“送清凉”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2 发布日期: 2022-07-22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7-0008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南山街道:辖区市级人大代表炎炎夏日“送清凉”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2
发布日期: 2022-07-22
南山街道:辖区市级人大代表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22 08:23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气温节节攀升,连续出现高温天气,酷暑难耐,持续的高温为基层一线工作者带来严峻“烤”验。为切实保障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19日上午,南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级人大代表到各村社区、各征迁一线及核酸采样小屋,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慰问现场,人大代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西瓜、矿泉水、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工作岗位,再三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

       此次慰问不仅让村社区、征迁一线及核酸小屋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人大代表的深切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工作人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使命,为加快南山街道的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