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公开> 防控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7-00169 组配分类: 防控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增加主城区免费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8 发布日期: 2022-07-18
关于增加主城区免费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18 08:32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增加主城区免费核酸
采样点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自7月18日起,我市主城区增加7个免费核酸采样点,具体通告如下:

一、增加的免费核酸采样点信息

序号
乡镇
街道
 免费核酸采样点地址信息
 开放
 时间
1
西津
街道
凤凰城志愿服务广场
 每日
 下午
16:30
   --
20:30
2
锦苑广场(西津街道社卫中心旁边)
3
中溪路停车场
4
西津街道潘村村委会小广场
5
南山
街道
宁阳公园西入口状元坊边
6
山门南路源光新天地小区门口
7
河沥溪街道
桥西老河沥溪派出所大院内

二、主城区原免费核酸采样点:市政府广场西广场采样点(西津街道)、南山公园南侧停车场内采样点(因经开区污水管网改造施工,原南山街道南山公园主广场采样点搬至现址)、桥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采样点(河沥溪街道)开放时间仍为:每日7:00-11:00、15:00-19:00。

三、继续保留市人民医院西区快速核酸快检服务点,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快检服务,检测费用按规定收取。

四、请广大群众佩戴好口罩,凭“预登记码”或身份证快速登记采样,自觉遵守采样点现场秩序,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满16岁和行动不便的老人需由监护人陪同。采样前30分钟不要进食,避免影响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特此通告。



宁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