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7-0002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开展农机打假“夏季百日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6 发布日期: 2022-07-16
宁国市开展农机打假“夏季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6 18:04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宁国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全市农机打假“夏季百日行动”,确保农机户用上放心农业机械。


紧扣“平安农机”建设目标,检查组深入农机生产企业、维修网点、销售网点,详细查验证照手续是否有效、经营资质是否达标、进销台账是否齐全。在生产企业,查看农机产品鉴定证书和质检管控措施;在维修网点,对维修质量、维修设备、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进行监督检查;在经销网点,现场随机抽查农机零配件是否有假冒伪劣产品,切实保障生产经销的农业机械质量可靠。

当前正值“三夏”生产关键时期,也是农机购销、使用高峰期,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农机打假“夏季百日行动”,确保农机供应充足、质量可靠,坚决维护购买农机具消费者的权益,为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安全供给保驾护航。

通讯员:范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