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7-0008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8 发布日期: 2022-07-18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7-0008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8
发布日期: 2022-07-18
南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15:38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上午,南山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六部两中心部长(副部长)、主任(副主任)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挺主持。


       会议就党的建设、文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信访稳定、征收征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征兵工作、暖民心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上集中观看了《宁国市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督查情况通报》视频,传达学习了全市“一改两为”和暖民心行动专项调度会、全市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挺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信心再提振。要拿出敢于直面问题找准差距的勇气,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抓主抓重,目标再明确。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以工作实效为标杆,明确目标任务、抓主抓重迅速行动,将此次调度会的内容和精神迅速传达,并落实落细。

       三是扎实作风,举措再务实。各村居、各部中心负责人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从上到下拧成一股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四是强化问效,态度再端正。要切实发挥街道纪工委、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组作用,及时跟进、通报反馈、跟踪整改,做到见人见事督促落实,提升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