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7-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联合安工大开展科技赋能企业创新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5 发布日期: 2022-07-15
市科技局联合安工大开展科技赋能企业创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5 08:32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开拓在校大学生视野、丰富阅历、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同时助力我市吸引人才、留住人才。712日至713日,市科技局联合安徽工业大学师生开展“实践青春 扬帆宁国”科技赋能企业创新调研,深入到我市重点工业企业参观学习。

安工大师生一行人先后深入到了我市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企业参观学习。每到一处,他们有的仔细观察产品样式、有的探讨产品工作原理,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座谈交流上,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相关产业前景等。

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二学生汪恒:“参观的各个企业的文化底蕴都非常的深厚,比如说保隆公司,给我的印象就是它的研发和生产设备以及人才储备方面,实力非常雄厚,如果有跟我相关的专业的这个岗位,我会考虑过来参加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大学生们了解我市重点企业和产业布局情况,深层次的感知到了我市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对我市的认知与了解。同时,有效激活大学生留宁、驻宁、惠宁的内生动力,为我市经济产业发展贡献更大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