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7-0001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2 发布日期: 2022-07-1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7-0001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2
发布日期: 2022-07-12
竹峰街道召开“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5:16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上午,竹峰街道团委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见面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汪思婷主持,街道共青团干事、各村实习大学生参加。

会上,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有关暑期实践的文件精神,并简单介绍街道基本情况,加深实习大学生对竹峰街道经济社会状况的了解,对参加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他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讲好规矩,展示形象;二是练就本领,做好铺垫;三是发挥特长,展示魅力;四是珍惜机会,感恩奋斗。

 

见面交流期间,大学生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以虚心的姿态向单位的前辈学习,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会后,对大学生进行保密工作培训,组织观看保密公益视频,签订保密承诺书,强化大学生保密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