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团工委组织“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集中签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8 发布日期: 2022-07-08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团工委组织“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集中签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8
发布日期: 2022-07-08
南山街道:团工委组织“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集中签约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17:25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宁国团市委、南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的支持下,“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在南山街道如火如荼地进行中。6月26日的第一批网上申报大学生见面会召开后,更多的大学生慕名而来。在充分整合报名信息后,南山街道团工委在7月4日正式召开了“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集中签约会。


       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宣传与筹备,南山街道扬帆计划个人实践岗位共有57人报名成功,其中54人完成审核;暑期三下乡团队实践岗位共有6人报名成功并完成审核。截至7月4日下午,南山街道完成人岗对接23人,成功签约17人。

       会上,南山街道人工委主任吴梅再次强调本次实践要求及工作纪律,详细说明团市委开展暑期实践活动是为了增强大学生社会经验,让在校大学生熟悉最真实的基层工作环境,不断提高综合就业能力。随后,吴梅主任按照大学生居住地址就近分配的原则为到会大学生分配实践社区,期间充分听取大学生意愿,在合理的范围内允许大学生自愿调剂社区。


       签约结束后,各社区负责人为大学生们分配具体工作岗位。7月4日下午,大学生们穿上红马甲,走上了各自的岗位:服务儿童、疫情防控、安全度调查、文明引导……他们的身影遍布社区的大街小巷。炎炎夏日,尽管他们的发梢滴落着汗水,但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奉献的青春才是最美的青春。青年朋友们,让我们跟上他们的步伐,一起学习积淀、茁壮成长、主动实践、努力作为,让我们的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焕发光彩。